平顶山银行员工深入社区学校等场所 开展征信专题宣传获好评

2018年09月21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在河南城建学院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大河网讯 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一生。为普及征信知识,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要求,9月1日以来,平顶山银行认真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各营业网点在电子屏滚动播出征信宣传标语,在网点电视播放征信宣传短片,摆放宣传折页、宣传展板,宣传征信热点问题,发放《百姓征信知识问答》《平顶山市征信合规教育知识读本》,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征信知识、信用报告查询方式等信息,推广央行“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

  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派出员工深入社区、广场、学校、商场等地,通过有奖竞答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征信知识。

  日前,该行营业管理部授信审批部联合零售银行部、行政中心支行来到河南城建学院,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形式,主动向当天报到的新生讲解什么是征信、征信记录有哪些影响、如何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互联网查询信用报告的流程等,提醒大学生珍视个人征信记录,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到师生好评。 (蔡长伟 赵辉丽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