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专家评定会 提升监管科学性

2018年09月21日1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牟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家评定会。会议特邀该县食品安全专家库中的三名专家成员参加,充分发挥他们的技术专长和决策咨询作用,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评定会上,中牟县食药监局稽查队队长马爱红对专家库成立的背景,专家的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就某小吃店经营的油饼中铝含量超过标准6倍一案进行详细陈述,并就其涉案食品能否造成严重食物中毒或其他严重性食源性疾病的相关问题,请三位专家进行会审评定。

  据了解,这次专家评定工作会旨在解决执法人员在办理食品案件中,对涉案食品经检验不能得出明确结论的问题。通过邀请专家就涉案食品进行会审评估,最终出具评定意见,以解决稽查办案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王君杰 杜宏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