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部署工作再冲刺 全力提升执行质效

2018年09月21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临颍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近期执行工作各项指标,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部署安排。

  王黎明逐个听取执行局综合科、执行一庭、执行二庭的汇报,并与承办法官一起研讨案件、查找症结、解决问题。接着,分管院长宋昆仑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新收结案总体情况,分析当前执行工作薄弱环节,并结合存在问题和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院长王黎明对第四季度执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各项部署,紧盯第三方评估细则,查漏补缺、提质提效;二是要狠抓质效不放松,全面提升执行案件的质量和效率;三是全面掀起“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热潮,做好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最后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执行任务;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加强廉洁自律要求,抓好过硬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红线铭记心中,让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田明杰 苑玉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