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多社区开展中秋慰问 真情传递关爱暖心

2018年09月21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桂子飘香,皓月满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难居民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省建社区、教育社区、文联社区、省委社区、广电社区、科技社区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各社区第一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居民,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为这些困难居民家庭在节日里增添一份温暖与快乐,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和政府对辖区困难群体的关爱之情。

  社区工作人员在困难群众仝老师家中详细地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健康生活,社区会一如既往地关爱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受访老人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表示“感谢社区一直这么想着我,也感谢党组织的关爱,我们万分感谢。”

  据了解,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营造了节日氛围,使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王君杰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