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义马农商银行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22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对义马农商银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法对该行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复查。

  在座谈会上,义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史克西、行长刘海林对近年来该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复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该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据介绍,义马农商银行自2011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以来,以建立一流银行为目标,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宗旨,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全行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职工素质、经营效益得到了显著提高,社会形象得到了大幅提升,实现了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快速发展的目标。(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