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开展三季度重点工作督导活动

2018年09月22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冲刺三季度乃至年度各项目标,奋力掀起全员攻坚热潮,从9月15日开始,灵宝市农信联社成立了涵盖存贷款营销、内控管理、乱象治理、电子银行业务、不良压降、基层党建及安全保卫等在内的联合检查督导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市21个基层社进行检查督导。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个基层社,首先听取基层社班子成员的分管工作汇报,与基层社一起交流工作经验,客观找出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现场指导基层社加以改进。同时,检查组成员采取查档案、看凭证、查制度、查监控、看台账和现场答题等方式,对基层社业务真实发展情况进行逐项落实。随后,联社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对基层社安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

  据悉,此次联合检查活动共历时半月时间。通过开展联合检查督导活动,避免了重复检查、重复督导等弊端,为基层社腾出了致力发展的宝贵时间,也为提高工作效率,促进重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