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经典美文诵读活动

2018年09月22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秋、国庆佳节到至之际,为弘扬中华文化,将经典诵读与爱祖国、爱社会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9月20日晚,义马农商银行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 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并邀请希尚来音乐学院的小朋友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诵读者从容自若地站在台上,用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篇篇深入人心的经典美文,带着自己的体验和感悟,用她们不寻常的视角解读生活中的美、生活中的情,用快乐的语言引发了听众的共鸣,真情流露抒发着对文章的深度解析,深深吸引了会场内的所有人。

  同时,希尚来音乐学院的小朋友以传统经典诗文为内容,以全新的朗诵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中华少年》唤醒了爱国热情,提振了国人士气,激起了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守株待兔》等在小朋友的形象演绎下引人入胜。

  这次活动以不同形式对经典美文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示,来自各部门的参演人员和与会观众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锻炼了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激发了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