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首座7D玻璃吊桥在渑池柳庄开放

2018年09月22日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三门峡渑池县柳庄景区内瓜果飘香,总投资1600万元,长318米、高98米的7D玻璃吊桥——“天心桥”正式向游客开放。

  蒙蒙细雨中,“天心”天桥犹如巨龙悬空,腾云冲天,惊险刺激。

  漫步于云雾之中,俯瞰群山秀水,强烈的恐惧和刺激带来的娱乐体验无与伦比。

  看这陡峭光滑的玻璃滑道,是不是有点怀念儿时和小伙伴们常玩的“溜滑坡”?

  柳庄观光园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地区,扼守渑池县东大门的洪阳镇,310国道北,与洛阳市新安县搭界。

  坐着火车游柳庄,山村美景加乡野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乡村旅游,一手托着农村,一手牵着城市,是渑池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目前,乡村旅游已成为大众化特色旅游品牌,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微信图片_20180921143325

  近年来,渑池县洪阳镇以打造“豫西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为目标,依托镇域的田园风光和丰富的农业资源,重点开发以柳庄特色农业观光园为龙头的乡村休闲观光旅游。目前,已初步形成以柳庄农业观光园、北沟明盛农业、雷沟乐农农业、德柳公路绿化通道等为依托的农业观光旅游路线和以义昌阁为主体的文化旅游路线。“田夫荷锄至,相见语依依”的淡然,又能满足人们“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精神需求。

  据了解,渑池县委、县政府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突破口,以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县”为奋斗目标,立足资源优势,发挥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成功打造了以黄河丹峡、仰韶文化博物馆、仰韶大峡谷等为代表的精品景区,初步形成了自然山水游、历史文化游、红色经典游、现代工业游、乡村风情游五大精品旅游线路。乡村旅游产业逐步成为渑池转型发展的切入点和塑造形象的新名片。(王涛 侯继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