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召开向薛辉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

2018年09月22日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卢氏县公安局召开向薛辉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班子成员、各派出所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小超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开展向薛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就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宋福栓说,近年来,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发扬“警力少精神不少、基础弱斗志不弱、条件差干劲不差”的卢氏公安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作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讲价钱、不讲条件,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战斗在安保维稳和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体现了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的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展现了卢氏公安人过硬的作风和素质,用忠诚和担当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表率和先进典型,薛辉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宋福栓要求,党员干部、广大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向以薛辉同志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和模范表率的学习热潮,把他们的先进事迹作为生动鲜活的教材;各警种单位要教育本部门、本单位广大民警辅警以他们为榜样,向模范看齐,向先进对标,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弘扬典范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以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卢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王涛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