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部署“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2018年09月22日1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9月2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结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责任意识,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同时,要严格落实每日必查制度、值班制度和举报受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文化市场举报热线“12318”24小时开通,随时受理群众举报。

  据了解,今年“双节”期间,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将对文化市场加大执法力度,对全县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日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王君杰 刘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