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文艺演出让居民欢度中秋

2018年09月22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乐笑语万里传。”正值中秋佳节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为了拉近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居民和谐的邻里情,于9月21日开展了中秋节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内的老党员、热心楼栋长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

  中秋节文艺演出活动在任砦社区健身广场举行,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请现场观众吃月饼、喝黑茶、话家常,同时欣赏戏曲表演。任砦社区本着服务为民的宗旨举办了这次活动,目的在于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为社区里的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让居民朋友更广泛的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称赞这次中秋主题演出举办的好,即快乐又充满温情,特别适合老年人,戏曲节目精彩无比,大家非常高兴。“今天的活动真是精彩,月饼很美味,黑茶很好喝,戏曲也好听,天气又好,出来坐坐真是太惬意了!”居民李大爷说。

  据了解,任砦社区今后将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广泛利用社区的资源为居民送福利,建设美丽社区,让居民更加舒心、满意。(王君杰 孔建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