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学精粹助推党建工作 南阳老乡“抱团”学习

2018年09月2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河南省豫宛商会在郑州成立了国学党建文化暨企业文化研究委员会。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正是商会成立国学党建文化暨企业文化研究委员会的宗旨。


成立仪式上,河南省豫宛商会会长高鹏说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需要民族企业、民营企业拥有更高的视野和目标,以大格局、新思维,谋求长盛不衰、长治久安的发展之路。


“豫宛商会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家,大家凭着思乡情,共同学习交流生活和工作经验,不仅让自己发展更好,更是想多为社会做贡献。”

高鹏表示,只有文化留下几千年,没有一个人的资产留下几百年。下一步,“商会将始终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树立南阳人在省内省外的新形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