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语文教育研究实践学校暨“真快乐作文”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25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河南省高校语文教育研究实践学校暨“真快乐作文”启动仪式在项城市清华育英学校举行。商丘师范学院的有关领导及项城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高校小学语文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负责人向该校授予基地实验学校和小学教育专业实践基地的匾牌,标志着该校与商丘师范学院的实验基地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而“真快乐作文”由省高校语文教育研究基地、全国名师工作发展联盟、教学名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对提升我省小学语文学科水平将有显著的促进作用。“真快乐作文”创始人杨克顺也出席活动仪式,他是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商丘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周口师范学院语文教育研究中心专家,首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教师,河南首批教育专家,被业界和媒体誉为“快乐作文之父”。


此举,对于提升该校学生的作文写作能力具有极大的意义,对于豫东地区的小学语文教育工作的改革也具有示范作用,推进了中小学学科教育研究基地的健康发展。(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