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公安为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保驾护航

2018年09月26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9月24日,时值中秋佳节。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为2018“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保驾护航。

  9月24日上午10:00,随着发车仪式的隆重举行,2018“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在河南省邓州市盛大开幕。该项赛事为期三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邓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据了解,目前来自北京、上海、陕西、甘肃、山东、浙江、深圳等近20个省市的26个国内知名车队的80余位顶尖车手齐聚邓州,将奋力角逐2018“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冠军,为广大公众和全地形车爱好者展现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纵情驰骋的运动盛宴。届时,CCTV-5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与全国观众共同分享精彩赛事。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多次亲临主赛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对大赛安保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细化完善安保措施。

  全体参加安保民警主动放弃中秋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忠诚、公正、为民、奉献的警察精神,将以昂扬的斗志,坚守自己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整个赛事的安全有序进行,向莅临大赛现场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展现邓州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生俊东 周博 张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