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边 !漯河教师志愿者福利院里陪孩子过中秋节

2018年09月26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漯河市儿童福利院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时值中秋节,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带领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看望孩子们,并带来20箱月饼、20箱各色水果、点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当天,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该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在中秋节情暖福利院”中秋慰问活动。福利院老师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相关情况,带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又先后来到保教楼和游乐园,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共同度过了几个小时的愉快时光。“当我们都沉浸在喜庆氛围中的时候,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亲人嘱托。”王海东告诉记者,今后他们会把送温暖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注弱势儿童群体,让孩子们不再感到孤单。(田明杰 张荣谦 丁爱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