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好戏连台庆中秋

2018年09月2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readdata (1)

  大河网讯 中秋节假期期间,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联合三门峡市戏迷协会共同举行“花好月圆 情满厚德”迎中秋戏曲联谊会。

  《朝阳沟》《花木兰》《抬花轿》《包青天》《李豁子离婚》……戏曲爱好者为该院住院患者、医院职工、周边群众奉上了一段段豫剧、曲剧名段。戏曲爱好者现场的演唱字正腔圆、韵味十足,举手投足间充满“大家”范儿,赢得叫好声、鼓掌声一片。

  据悉,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十分重视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每逢传统佳节都会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今年,为了推动中医药文化和戏曲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医院在三门峡市戏曲研究中心、戏迷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戏曲进医院”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