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机电赵晓东荣膺“2018年度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2018年09月27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河南省科技厅开展了“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对全省科技创业人才进行评选。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东等20名青年创业企业家荣获“2018年度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河南大森机电董事长赵晓东,曾荣获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创业明星”、是许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六届许昌团市委副书记、许昌学院副教授、长葛市“十大杰出青年”。

  2012年赵晓东董事长创立“许昌大森电气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初创时仅3人,经过2年的发展,2014年大森机电成功转型为生产型企业,2015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2015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大森机电发展至今,在董事长赵晓东的带领下,公司由最初的3人发展成为拥有500人的团队,下辖3家子公司和1个事业部。(李海峰 李麦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