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乡村行活动 将资助政策传万家

2018年09月27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学校资助管理员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小勇、工会主席刘小杰的带领下,前往狼城岗镇后史庄村走访贫困家庭户,宣传党的资助政策。

  此次活动朱要是贯彻落实中牟县教体局《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切实开展好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将党的政策宣传到位,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爱,使他们安心入学,完成学业,为祖国贡献力量。

  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活动方案。走访宣传组在后史庄村显要位置悬挂政策宣传版面,拉上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党的资助政策,把工作做到实处。每走访一户,宣传员都耐心细致地讲解,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大学教育。并走访了五户特困家庭把台历、宣传页、礼品发放到他们手中。群众们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决心不辜负党的关爱,尽快脱贫,让子女努力学习,将来做个有用之才,报效祖国。

  据了解,此次乡村行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这是对学校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提升,增强了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意识。刘小杰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困难家庭,全面了解他们的诉求,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争取妥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