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发布户外广告合法认定通告 逾期未认定者将被依法拆除

2018年09月2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漯河市整治规范户外广告专项行动、漯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整体品位,根据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漯河市于9月13日启动了市区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旨在通过综合整治,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意识,净化城市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品质高端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根据工作安排,需对市区户外广告设置进行合法审核认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审核对象及范围

  根据《漯河市市区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此次合法审核对象为任意边长大于等于4米或面积大于等于1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设施。

  审核范围:东至京港澳高速,南至宁洛高速,西至高铁沿线,北至龙江路、金山路高速引线(京港澳高速漯河站至龙江路段)。

  二、审核时间、方式及内容

  (一)审核时间:2018年9月26日至30日

  (二)审核方式: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须在期限内持相关证件材料到广告设置所在辖区审核登记机构对广告设施进行合法审核登记,并报市整治规范户外广告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认定。

  (三)审核材料内容:

  1.漯河市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

  2.户外广告经营者、发布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3.户外广告经营者、发布者,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三、审核登记机构

  1.郾城区

  电话:3167152

  地址:市园林管理处北楼410房间(辽河路丹尼斯北300米路西)

  2.源汇区

  电话:2333351

  地址:源汇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楼办公室(交通路南段869号路灯管理处门口)

  3.召陵区

  电话:2383022

  地址:召陵区城管办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双汇路260号)

  4.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电话:3195088

  地址:示范区管委会405室(淞江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5.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5757115

  地址:开发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216室(珠江路与衡山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6.西城区

  电话:5751185

  地址:西城区汉江路世界港24楼2414房间

  四、法律责任

  逾期未进行合法审核登记或未通过合法审核认定的应自行拆除,否则将由城市综合执法部门依法进行拆除并予以处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