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行政服务中心:诚信服务暖人心

2018年09月27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到10分钟就给俺办好了转诊手续,现在咱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真是高呀!”日前,家住河南省舞钢市寺坡街道的张女士,到该市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完转诊手续后满意地说。

  今年以来,舞钢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建设“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窗口为目标,积极推行诚信服务,开展了“四心服务”工作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解答咨询更耐心。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咨询时,能办的事,做到一次性告知其所要办理事项的依据、时限、程序、所需的全部材料。不能办理的,认真说明理由。对一时难以理解的群众,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消除误会,化解矛盾。

  受理办件更细心。窗口工作人员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行政服务工作质量的根本标准,认真对待每一件办件,受理、登记、催办等环节都做到细致入微。针对群众办件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提醒,避免出现多次往返现象。

  服务群众更热心。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周到的服务,做到手续齐全马上办、承诺事项抓紧办、有困难的帮助办、部门之间协调办,切实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困难。

  接待群众更贴心。窗口工作人员热诚对待每一位群众。对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弱势群体,采取上门服务、导办服务、代办服务等方式,开通弱势群体绿色通道服务。通过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打造服务型、诚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蔡长伟 刘广申 刘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