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09月27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整改工作,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近日,宝丰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和政治纪律,把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业务经营工作全过程,确保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循,各项反腐倡廉制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好这次“政治体检”,牢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的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该行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管人员表示要切实担任起责任,绝不能当甩手掌柜,绝不能新官不理旧账,绝不能只表态不表帅,绝不能只挂帅不出征,决不能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

  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有效抓手。该行积极组织辖内8个党支部对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认真填写《宝丰农商银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台账任务落实情况自查统计表》,开展深入自查。结合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中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台帐,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切实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执纪问责,为全行稳健运营筑牢思想根基。(蔡长伟 齐曼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