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新亿缘携手斑马网约车为周口市民出行提供一个新选择

2018年09月27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上午,中国自主品牌上汽荣威汽车携手斑马网约车在周口南环新亿缘4S店举行隆重的区域上线运营仪式。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周口新亿缘荣威总经理刘战胜说:“今天斑马网约车仪式在新亿缘拉开帷幕,在此期间,得到了周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周口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周口市川汇区出租车管理站、以及武汉斑马总部、上汽荣威华中区孙庆食总经理,上汽全国大客户经理徐新生,周口新亿缘荣威4 S店程献伟总经理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经过斑马分公司和周口新亿缘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周口斑马网约车的开城运营,此刻是丰收的光荣时刻。

今天,周口南环新亿缘4S店针对斑马网约车上线周口做出24小时销售无忧服务,推出零距离、零处理、专属工位、优先服务、做好备足配件等快速通道服务。让斑马网约车司机朋友放心开车、安心开车,周口新亿缘荣威4S店做好保驾护航的任务。


据悉,斑马快跑网约车周口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4月23号取得《经营许可证》,斑马分公司目前具有《网约车运输证》的合法车辆56辆,斑马纹广告宣传车25辆,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的专职司机80名,经斑马快跑武汉总部审核同意,具备开城运营条件。今日的开城仪式,标志着斑马网约车周口区域正式上线运营。

为响应周口运管部门对网约车不得有明显标识的要求,斑马所有运营车辆颜色以白色为主,暂时不喷涂斑马纹路,斑马快跑网约车主打安全与服务,所有车辆和驾驶员,全部是具有合法运营手续,所有车辆将以统一车型、统一颜色、统一内饰、统一服装,为周口市民提供一个专车级别的网约车出行服务平台! 荣威,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骄傲。斑马,立足于世界的网约车公司。 周口,中华大地一颗闪耀的明珠。(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