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2018年09月27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汝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为期3天的“两会”圆满结束。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为会议的召开提供了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据悉,自“两会”保电工作启动以来,该公司从落实责任、排查隐患、应急抢修、完善服务入手,确保“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一是建立保电体系,落实保电责任。该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保电方案,监督整个保电工作质量。逐级落实保电责任,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措施、有落实。二是排查供电薄弱环节,实施动态巡视。全面检查 “两会”期间代表驻地、会议场所等单位的供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对涉及“两会”供电的3个变电站、7条输电线路等重要电力设施实行动态巡视和盯防。三是实行不间断值守,提高抢修速度。“两会”期间,该公司在主会场、代表讨论点及驻地配备了应急抢修队,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发生用电故障第一时间处理。四是强化服务环节。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窗口单位进行明察暗访,确保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供电服务事件。

  “两会”期间,全市电力供需平衡有序,未出现重点设备及线路重载、过载和限负荷情况,全网运行平稳,未发生造成保电客户供电影响的电网故障,圆满完成保电工作。(蔡长伟 韩 笑 王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