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清除一处违法违规网约车点

2018年09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市运管局、工商局、电视台携手出击,对一处未经注册许可的“呼我出行”(网约车)点进行整治拆除。

  在现代交通迅速发展的同时,以出行方式为主流的出租车存在拒载,不打表,私自改装计价器,节假日及恶劣天气乱涨价及从业人员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损坏影响了出租汽车行业整体形象声誉,也是一些人打法律法规的擦边球,致使新的行业产生,比如我市某些未经注册许可的呼我出行(网约车)。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厉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平公正,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全力创造良好、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该局提醒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应充分认识到非法营运车辆的社会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载客的车辆,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并欢迎社会各届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载客营运行为进行举报。(蔡长伟 李红阳 祐延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