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启动“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 信阳分行为小微企业谋福利

2018年09月28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实际行动托举每个小微企业的发展梦想,给小微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对于信阳市小微企业来说,即将启动的“工银普惠行”着实提供了一项优质的金融服务。

  9月26日,从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获悉,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办“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宣布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打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更多普助小微、惠及民生。

  据了解,工行此次启动会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同步开至全国各地市分行,动员全行分支机构广泛开展小微金融“三联动”(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协会商会、联动融资性担保机构)、“三走进”(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活动,进一步聚合更多力量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

  为更好配合总行做好活动预热,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精心布置了分会场,并邀请小微企业主等参加分会场活动,加深客户对工商银行重点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全面铺开和深入落地。

  启动会上,工商银行发布了工行基于“一个平台、三大产品体系”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并联合国家重点园区、专业市场、产业龙头、担保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电商平台等多家企业,共同发表了“支持小微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倡议,推动各方面进一步关注、支持普惠金融,促进实体经济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