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提高员工综合技能

2018年09月28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业务技能比赛,来自全辖的45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百张传票、汉字录入五项。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该联社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比赛各个环节均指定专人负责,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把自己娴熟的业务技能充分的表现出来;裁判员、监督员各尽其责、一丝不苟,为大家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平台。比赛过程精彩无比,竞争激烈,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联社以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综合技能,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弘扬了“比、学、赶、帮、超”的主旋律,确立了“勤学本领、苦练技能、争做标兵”的目标,以扎实的基本功、优质的服务助推石龙联社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