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文明办检查组莅临叶县农商银行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验收

2018年09月2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一行3人轻车简从莅临叶县农商银行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该行行长娄国奇、监事长夏进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行对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楼、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站、职工活动室、阅览室等创建环境以及十九大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善行义举榜、核心价值观等宣传阵地。期间,检查组还查阅了该行文明单位创建资料,并与该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一行对该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行自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在过去多年积累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进步和发展,氛围浓厚,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有效。

  娄国奇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文明办的沟通,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坚持文明优质服务,强化思想教育,继续在该行文明创建工作中浓氛围、塑特色,打造和谐进步的企业文化,立争把该行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努力使该行成为全省文明单位的标杆。据了解,叶县农商银行已连续五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蔡长伟 王宏阳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