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院长李永波到大刘镇南王村 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9月28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波到扶贫点大刘镇南王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陶阳陪同调研。

  李永波就帮扶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座谈。李永波表示,南王村虽然基础较好,但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做好长期规划,逐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贫困群众发展生产,不断提高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积极性,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务必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该院院长李永波强调。(田明杰 陈戈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