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全省领跑者 长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2018年09月28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长葛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浓厚氛围,奋力争当全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在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省委书记王国生指出,“河南有‘南长葛、北长垣’之说,这两个地方都是靠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起步”;

  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省长陈润儿指出,“长垣、长葛两个县(市)民营经济发展一直走在了全省前列”,并要求全省学“两长”;

  “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要拉高标杆,全力落实‘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体思路,奋力争当全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领跑者!”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指出。

  在会上,市委书记尹俊营分别从全力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凝心聚力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等方面做出讲话。就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他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奋力争当全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要清醒头脑,正视差距,切实增强“保位争先”的紧迫感危机感;要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全力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要拉高标杆,开放创新,凝心聚力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党建引领,建强队伍,全力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长葛市长张忠民在会上深入分析了长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明确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思路和目标,重点就打造营商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采取的政策和措施,工商联、行政审批中心就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作表态发言,森源集团、市青年创业创新联合会、大周青年创业平台围绕高质量发展发言。(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