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情系贫困学生 捐赠暖人心

2018年09月2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爱心人士的资助,他们的爱心像深秋的一股暖流温暖着我们,我们要努力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9月26日,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受助贫困学生闫晓培感激地说。

  当天,社会爱心人士---广东狮子会孝行服务队一行10人再次到宝丰县观音堂初级中学捐赠了2万元爱心善款和500件日化用品,保障该校39名贫困学生每天都能吃到一个鸡蛋、一盒奶,一周一顿肉。爱心人士还勉励山区贫困学子要好好学习,改变家庭贫困状况,做一名对家乡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倡议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生活学习,为他们送去温暖,并传播正能量。

  随后,爱心人士一行又深入到观音堂林站20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户送上300元的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捐赠资助金26000元。

  据介绍,广东狮子会孝行服务队曾于2017年12月15日第一次到观音堂初级中学进行爱心捐赠,1万元爱心助学金,以及棉衣棉鞋、面霜手霜、米面油等价值约20万元的物资。(蔡长伟 杨国栋 吴育珊 李纯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