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镇:优化旅游服务 全力打造旅行新体验

2018年09月2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旅游、爱生活、爱上雁鸣湖”。9月28日,大河网从中牟县雁鸣湖镇了解到,为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黄金周期间游客旅行省心、安心、放心,该镇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宜娱”中原特色水镇建设为目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强旅游设施配套,规范整治旅游市场,完善旅游专项服务,亮化美化公共环境。

  完善旅游配套及服务。雁鸣湖镇依托游客服务中心及临时加设的游客服务接待站,免费为游客提供导游咨询、餐饮住宿服务预订、投诉受理、应急救助、休息寄存等服务。雁鸣湖镇游客服务中心位于镇区入境景观处,停车便利,地理标志明显,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其中包括游客接待休息区、旅游资源展示区、会议室、公共厕所、停车场等功能区。同时融入“智慧旅游”元素,制作景区、饭店“二维码名片”结合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准、更近、更高效的服务。

  旅游安全常抓不懈。雁鸣湖镇针对“旅游安全”工作再安排、常跟进,节前召开专项工作会,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严查消防安全,强化卫生应急安全。联合多部门全面加强各方保障,确保假期工作不掉空。

  环境卫生保洁亮化。开展辖区日常卫生保洁及景区环境亮化。严格持续按照“国家卫生镇”标准规范保持,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两家专业保洁公司负责镇域卫生,人工、机械道路保洁全天候进行,尤其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增人多频,高标加压,保证辖区卫生环境整洁优美。(王君杰 贾晓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