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口腔医院主办“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2018年09月2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第30个“9.20全国爱牙日”,9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中心医院北院开封市口腔医院主办,开封大学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封市人民医院协办的“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在开封龙亭南门广场举办。

  开封市50余位专家及医护人员在现场为300余位市民朋友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急救技能普及和义诊服务。

  口腔健康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健康十大标准之一,是反映人体健康和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对于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今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设计了形式丰富的互动环节,发放口腔健康宣教材料1000余份及爱牙护齿大礼包,让广大市民在轻松看名医的同时,也有了学习口腔卫生常识与技能的新途径。

  本次活动还精心组织开封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医生为市民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科普,现场热情市民积极参与并学习急救方法,受到市民的欢迎。(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