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发挥南阳人的务实精神——访焦作市政协委员杨东生

2018年09月29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9月26日开幕,会后,本网采访了焦作市政协委员、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河南博格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生。

  焦作市政协委员、市南阳商会会长杨东生

  杨东生说,听了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很受鼓舞。王小平书记首先提到了2016年以来,是焦作市逐步走出阴霾,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时期,以刮骨疗毒的勇气重塑政治生态,对反腐态度“零容忍”,使全市政风为之一新。其次,是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全力造福民生,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下大力气整治环境污染,不遗余力办好民生实事,根治了北部山区多年私挖乱采的顽疾;2017年,仅用4个月就解决了搁置8年之久的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难题。

  他说,对于各位委员,王小平书记也给予了重托,希望委员们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坚强自身建设,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更加出中彩、出重彩。

  杨东生说,作为焦作市南阳商会会长,他更懂得中小企业发展的不易,更懂得百姓疾苦。所以,他的四个提案均涉及交通、环境、教育等民生问题。他认为,政协委员的使命不仅仅是参政议政,更应该立足本身岗位,诠释民生为本。当上政协委员,就要当得名副其实,要通过建诤言、献良策,真正为百姓谋福利。

  他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市政协委员,他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发展高质量的会员团队,使商会会员达到信息共享、共谋发展,增加团队理念,让商会会员为焦作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南阳人的务实精神。(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