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万花争艳迎“十一”

2018年09月2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111111111111

  大河网讯 “菊花沿着这条路摆齐,草花在这里摆成扇形的……”9月28日,走进汝州市煤山公园,就看到一片繁忙景象,该院负责人在和工作人员一起将新买回来的花草摆出各种造型。

  十一长假将至,为让市民玩的开心,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积极筹备,前往郑州购买国庆菊400余盆、菊花300余盆、草花3万余盆及铁树、三角梅、绿宝、万年青等各品种的花草,在园内摆出各种造型,保证假期期间市民们在家门口看到美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80929165018

  据了解,为保证公园平稳运行,十一期间,煤山公园、丹阳公园两园工作人员将全员上岗,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该院负责人也呼吁广大市民,在赏玩期间要自觉爱护花草,不要随意折花,让更多的市民能够看到园内美丽的风景。(蔡长伟 吴改红 钟纪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