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中医院新院正式启用

2018年09月29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渑池县举行中医院新院落成启用仪式,标志着该县又一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县政协主席郭艳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仪式上,杨跃民、谢喜来等共同按下启动球,渑池县中医院新院正式启用。随后,杨跃民、谢喜来等一起参观了新院区。

  据了解,2016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及时地做出了中医院再次迁建的重大决策,并连续两年将其列为全县十项惠民实事。新院占地62.5亩,设计床位350张,新设医养结合科、儿科、康复科等业务科室,新增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CT、数字胃肠机、悬吊式DR等多种大型设备,并与清华大学校企启迪大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高端的医学检验中心,投用后将成为全县环境条件最好、基础设施最优、服务功能最全的医疗机构。(宋健 段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