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县级台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汝州召开

2018年09月29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县级台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汝州召开,来自全省近百家县级台将共同见证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河南省政府新闻奖县级台获奖奖项和"瓷都曲乡·魅力汝州"百台采风活动的颁奖盛况,同时,共同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

  作为全国各省当中第一个经省协会批准设立的新闻奖奖项"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的评选,是县级台工委会连续组织的第八届评选活动。此次全省共有92家县级台参与,报送作品共计479件,参与单位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各个奖次全部产生,共计有50件作品荣获一等奖,79件作品荣获二等奖,12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为了能给各位县级台同仁们创造更多获奖机会,在县级台工作委员会的努力下,这几年又专门给县级台添加了多项省级政府新闻奖奖项。尤其是从2015年度开始,在省广电协会主持下,河南省政府新闻奖奖项河南广播文艺奖、广播剧奖、电视文艺"牡丹奖"、电视剧"大河奖"以及播音与主持作品奖等一系列奖项,都专门给县级台留出一、二、三等奖指标,由县级台工委会牵头省协会组织单列评定。三年来,已有近200件由县级台创作的文艺、文学、微电影、广告等类作品分获省级政府奖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0余件。

  2018年5月,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和汝州广播电视总台的支持下,省县级台协会组织了"瓷都曲乡·大美汝州"的大型采风活动,活动盛况空前,深受好评。(蔡长伟 吴改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