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回车镇举办“传树争做”表彰会暨农民运动会

2018年09月2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表彰先进典型,汇聚新时代干事创业正能量,倡导“全民健身”生活习惯,2018年9月28日上午,西峡县回车镇举办了“传树争做”表彰暨农民运动会。

  全场活动分为“传树争做”表彰授奖仪式和运动会两部分。在授奖表彰仪式上,回车镇党政领导分别对全镇爱岗敬业、孝老敬亲、扶贫干部、美德少年等79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表彰活动中,巧妙穿插了表演节目,通过小品、戏剧、舞蹈等形式,对脱贫攻坚、志智双扶、环境保护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寓教于乐,受到了百姓的喜爱。在运动会中,广场舞大赛异彩纷呈,吊人胃口;拔河比赛各逞勇力,热血沸腾;象棋比赛步步惊心,动人心魄。激烈的竞争,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规模宏大,参与人数将近500人,群众好评如潮。本次活动是一场先进典型的表彰会,是环保、扶贫工作的宣传会,是全镇21个村的交流会,更是全民健身、干事创业、移风易俗等新时代精神的宣扬会。对那些自立自强、孝亲敬老等先进人物的表彰,更是为自己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模范。他们的事迹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希望能够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接地气、贴民心,让人在轻松欢快中学到了知识,了解了党的政策。(生俊东 邢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