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民政消防为敬老机构罩上“安全网”

2018年09月2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碧空万里。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县民政、消防部门,深入到上庄乡等六个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为其罩上“安全防护网”。

  9月28日,县民政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上庄乡四个公办敬老院和家家乐、福寿居两个民办养老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工作人员走进每个养老机构的值班室、楼道、厨房、院民住室,现场查看,现场反馈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第三敬老院内,但见各种规章制度上墙,消防烟感器、视频监控运行正常,院民室内干净整洁,餐厅内老人们正品尝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乐开了花;马集村的家家乐养老院,金菊绽放,垂柳如丝,亭台楼阁,长廊静怡,老人们神情怡然,笑意满面。工作人员正为老人们准备可口午餐……

  经过满满一天的检查,排查了养老机构安全隐患,为管理水平再提升打下基础,为辖区内养老机构罩上一张“安全防护网”。(生俊东 梁浩杰 张九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