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参加通许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工作的根本遵循 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求突破

2018年09月30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开封市领导侯红、张松文、翟中州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许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审议中,耿国庆、毛卫超、李鹏锋、于来政、王会战、韩群山、张军旗、孟海彬、张建明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未来发展措施具体,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各代表还就发展文化旅游、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百城提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侯红指出,2014年以来,我市持续抓培育、扩增量、上项目、强支撑、惠民生,实现了经济稳步增长。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心血和付出,也与通许县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就通许县今后发展,侯红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工作的根本遵循不能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并落实落细到县、乡、村发展和具体工作中来。二是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求突破。要抓住改革创造机遇,发展试点经济,盘活存量,扩大招商引资。三是实打实打好“三大攻坚战”。要下苦功夫、真功夫,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着力破解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五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各项工作。(董伦峰 马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