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参加开封市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坚持党的领导 积极参政议政 强化民主监督 持续奋进出彩

2018年09月29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开封市领导侯红、付磊、张松文与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农工党、民进、无党派、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焦跃进、邢广华、张绍庆也参加了讨论。

  发言中,政协委员们立足工作实际,紧扣报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逻辑严密,对未来工作的安排符合实际、催人奋进,整个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实在、提振人心,是一个高质量的报告。听了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听了政协委员的讨论后,市委书记侯红说,2014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1234”总体思路,持续抓培育、扩增量、上项目、强支撑、惠民生,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经济实现了稳增长。这样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的心血和智慧,向大家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侯红说,四年来,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共识上有了新成效、在汇聚众智上有了新贡献、在促进落实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树立形象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未来五年,我市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持续奋进出彩,把准建设“两城”、打造“两都一支点”的定位,在中原出彩中找准开封出彩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董伦峰  王红利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