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在参加龙亭区代表团二团审议时强调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顶层设计 当好开封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2018年09月2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开封市领导高建军、阎红心等与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龙亭区代表团二团代表一起,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肖文兴、逄振中、徐平、黄梅、申明展、王永刚等代表先后在审议中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对未来五年的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各位代表还就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国企改革转型做实、加快民企发展、破解民生“八需八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长高建军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与代表们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回应大家的关切。

  高建军指出,2014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1234”总体思路,持续抓培育、扩增量、上项目、强支撑、惠民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市政府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下一步,要围绕市委“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总体工作布局,按照“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优环境、上项目、求发展”的工作思路,抢抓重大机遇,注重规划引领,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顶层设计,制定五年规划、三年计划和年度实施方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促转型、提效益、增收入作为根本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当好开封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不断提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董伦峰 叶森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