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娅辉当选政协焦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2018年09月29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娅辉、范涛、张动天、孔祥群、杜宇、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霍晓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杨娅辉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委员339人,实到334人,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焦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焦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监票人员名单。

  按照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14时10分,大会开始选举。

  经过委员们无记名投票选举,15时30分,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杨娅辉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主席,范涛、张动天、孔祥群、杜宇、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霍晓丽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副主席,田晋源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秘书长,卫明星等53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