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我的妇幼情怀”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29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鼓励和引导全院职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忆往昔、列成果、树形象、聚人心、促发展,全面展示妇保院跨越发展、妇幼人快速成长的光辉历程,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决定开展"我的妇幼情怀"征文演讲活动。活动启动后,全院各科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报名。

  9月27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我的妇幼情怀"征文演讲比赛,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观看比赛。此次比赛由院领导班子及资深老前辈担任专业评委、高年资职工代表担任大众评委,来自全院孕产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妇女保健中心、医技保障中心、行政后勤中心的23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的妇幼情怀"这一主题,抒发爱院情怀,赞颂奋斗精神,从多角度,多方面讴歌医院建设改革和发展的辉煌成就,描绘医院的宏图远景;选手们结合妇幼保健工作实际情况,立足自身岗位特点,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感人的事迹抒发了自己对妇幼保健工作的热爱,展现了一代又一代灵宝妇幼人迎难而上,与时俱进,拼搏创新,力争一流,以院为家,以院为荣,勇于担当的朴素情怀。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及评委们客观评判,孕产保健中心主任刘喜层荣获一等奖,手术室李金露、产一病区徐庆雅、分娩中心焦盈盈荣获二等奖,儿保康复科王楠、产二病区毋晶茹、妇保中心韩晓燕荣获三等奖。(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