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百人骑车活动

2018年09月30日10:06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的决策部署,倡导节约、环保、绿色的低碳生活,平顶山市卫东区于9月29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百人骑车宣传活动。

webwxgetmsgimg (3)

  上午8点30分,在卫东区政府办公楼前,举办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卫东区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做骑行前动员,对活动参与者进行节能环保宣传再动员,希望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宣传和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节能减排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webwxgetmsgimg (2)

  8点40分,随着周军锋“出发”一声令下,来自各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的138名干部职工,组成“百人骑车”志愿宣传队,身着统一印有“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T恤衫,从卫东区政府出发,沿建设路向西进行环城骑行。一路上,大家感受到了踩单车的快乐,体验到了低碳绿色出行活动的意义。

webwxgetmsgimg (1)

  本次活动由卫东区区直机关节能减排办公室倡议举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绿色出行意识,推广“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135”绿色出行理念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蔡长伟 邓刚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