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暨党建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2018年09月30日10:09

来源:大河网

IMG_20180928_091521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党建对标创建工作步伐,不断提升工作水平。9月2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同志及各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暨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党委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评议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组一行,查看了各村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墙体美化等情况,抽查了村干部住所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情况,查阅了各村开展相关工作的台账资料,听取了各村关于人居环境改善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并组织现场评比打分。

  观摩结束后,该街道组织召开了观摩点评会,会议总结了近期人居环境改善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了各村在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中存在的亮点和问题,明确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具体安排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并表彰了综合排名靠前的两个村集体。最后,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做了总结点评,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突出干字,落到实处,做好提升认识、提高标准、注重细节、统筹兼顾、强化组织、落实责任六个方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各村交流了方法,开阔了视野,改变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在街道营造了“学先进、比干劲、看成效”的浓厚氛围,为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党建工作创先争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蔡长伟 宋少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