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开展家校携手共创食安中牟活动

2018年09月30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安康和幸福,关系着全社会的安定与和谐。9月30日,中牟县万滩镇食药所联合第一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家校携手,共创食安中牟”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致全县学生以及家长的一封信”中提到,每个人都要做创建食安中牟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不仅仅同学们要积极的行动起来,对食品安全有初步的了解,自我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更教育学生自觉抵制“三无”食品、“五毛”食品和流动摊位小吃等垃圾食品,并教育学生带动亲人、朋友和同学自觉抵制不健康食品,让他们养成良好饮食行为和科学理性的消费习惯。

  万滩镇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勇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跟家长一起,大力宣传有关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的相关内容,在家庭、社区传播食品安全知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营造全社会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