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我们的新时代”合唱比赛

2018年09月30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国69周年,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现现代中职生的精神面貌,9月30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了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活动。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豪情满怀,尽情歌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明天会更好》、《中国范》、《光辉岁月》、《最初的梦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对职高生活的珍惜和“圆梦职高”的信心,抒发了职高学子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赤子之情和在青春之路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豪情壮志。

  最后,教师组合唱的曲目《红星闪闪》、《青春舞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把本次活动推上了高潮,现场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一首首歌曲的演唱,让勇往直前、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精神铭记于心,进一步表达了全校师生在新时代带着激情、带着理想,带着热忱、带着希望,用青春谱写自己最美的华章,用一个个大写的人生去实现“升学梦、创业梦、中国梦”。(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