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动员会 部署专项整治借冒名贷款工作

2018年09月30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下午,全省农信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培训视频会议结束后,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召开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主管信贷副行长、相关部门经理等共110余人参加。

  该行行长娄国奇首先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农合机构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通知》《河南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方案中的重点部分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培训会议精神,分享会议中不良贷款清收处置的技巧与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要求。一是总行各部门、各支行要高度重视不良贷款诉讼工作,要严格按照省联社各项安排部署,将2016年以来形成的不良贷款建立台账、分类管理、全面诉讼。二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扶贫工作不放松。各帮扶责任人仍要坚持进村帮扶制度,走村入户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要积极对接“花花牛”项目,全力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总行将建立末位淘汰制,对相关责任人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四是对安全保卫与值带班工作进行强调,并要求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工作、干干净净社交、团团圆圆过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刹违规恶习,强化合规意识,决不能超越制度的底线,触碰纪律的红线。

  该行监事长夏进伟在会上进行要求:一是总行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方案已经已发,各部门、各支行要尽快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给相关人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排查活动。二是各单位在国庆节假期间,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继续做好“帮圈文化”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行副行长连亚霞再次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国庆节假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蔡长伟 王宏阳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