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喜迎国庆节党群携手向祖国表达祝福

2018年09月30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9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通过祝福征集、节目表演、趣味互动等形式,与群众携手共迎国庆节,共圆中国梦。

  用祝福点赞美好生活。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居民多彩的一面,社工走进社区,收集居民对国家的祝福,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幼儿,还是满头白发的耄耋老人,都为祖国的生日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用书法歌颂美丽中国。社区书画爱好者们送来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展现生活的巨变,表达对国庆到来的期望。雁鸣湖镇书画协会会长刘玉明讲到:“虽然我们嘴笨,不会说,但我们可以用书法作品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向我们的党献礼,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用节目展望幸福未来。随着夜幕的降临,以“邻里互助促和谐,共奏国庆谱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咚咚锵,咚咚锵......”的鼓声伴随着细雨传遍社区;动听的歌声,轻盈的步伐,手中舞动的花朵,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传递着节日的气氛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员们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面貌、丰富的内容、创新的样式,抒发了居民迈向幸福美好目标的壮美意愿和情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素质,通过“党建+”走出去加强党群共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通过活动共办、服务共抓、文明共创,合力推进“美丽社区•幸福家园”建设。(王君杰 尹佳佳 石秀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