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乒乓球比赛

2018年09月3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比赛进行中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双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特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乒乓球比赛,来自全辖9个党支部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由该联社党委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公正执赛、严谨规范,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踊跃参赛。

小微贷合影

  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争夺,无数个乒乓球飞快地在球拍之间飞来飞去,喝彩和遗憾的声音此起彼伏。有的选手淡定从容,以不变应万变;有的则动作标准,虎虎生风,堪称专业;还有的使出全身力气打出自己的“乒乓套路”,“萌”态之中尽显不服输的劲头。最终,于军义和路娟荣获男女个人赛第一名,小微信贷中心党支部斩获团体赛第一名。

  该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达到了切磋球技、增进感情的目的,更是鼓舞了全体员工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新华联社的改革发展事业,为“双一流”创建凝聚精神力量。(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